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對於Max Mosley態度大逆轉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8)
字級設定:
 
儘管Bernie Ecclestone之前抨擊Max Mosley的聲音也不小,但是以現在F1政治環境來看,他也不得不向Max Mosley釋出善意。
 
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日前對FIA主席Max Mosley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大轉變!上週末,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BBC電台的採訪時指出,現在每個人都應當忘記Max Mosley的私生活醜聞。作為FOM的執行總裁,他歡迎Max Mosley重返賽場。

「人們已經形成共識,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那只是Max Mosley個人私生活而已,除此之外,再無別的。雖然有段時間我說過他應該下台,但是現在我看不到任何理由他需要這樣做。現在所有那些說『我不想再見到Mx Mosley』的人都消失了。」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按照計畫,Max Mosley將在義大利站重返F1賽場,對此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很開心:「我會歡迎他回來的。很好,他應該回來,繼續像平常一樣工作。」

   新聞列表(09/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