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認為Heikki Kovalainen表現有長足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8)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高層表示Heikki Kovalainen已經漸入佳境,也適應了MP4-23賽車的特性。
 
身為F1的新生代車手之一,Heikki Kovalainen在賽季初經歷了一個困難的開始後,現在已漸入佳境,McLAREN車隊CEO Martin Whitmarsh認為這位芬蘭車手變得越來越成熟了。

前半賽季Heikki Kovalainen不斷遇到機械故障等因素的困擾,在西班牙站甚至還發生了嚴重的車禍。而從西班牙站到加拿大站將近3個月的時間內,這位芬蘭車手只獲得了1分,那還是因為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追撞Adrian Sutil而撿來的。

而近兩站比賽,情況已得到好轉。8月初,Heikki Kovalainen在匈牙利獲得他的F1首勝,緊接著在歐洲站獲得第4,還在比賽大部分時間內壓制著同胞Kimi Raikkonen。「Heikki Kovalainen已經能完全適應MP4-23,並且已經找到保護引擎、煞車和輪胎的有效方法。」Martin Whitmarsh說到:「當他處於靠領先的位置時,他總能在這一基礎上向前進步;當他遇到挑戰者的時候,他能與對手快速地展開周旋。」

   新聞列表(09/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