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經典傳奇Lagonda重出江湖!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3/2008)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計劃重新推出Lagonda車款,試圖擴張目前旗下汽車的款式,不單只是侷限於高級跑車。科威特投資公司Dar and Adeem和Prodrive組成的財團,將在明年於日內瓦車展中推出Lagonda概念車,並在2012年正式生產。

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Lagonda會在英國生產。ASTON MARTIN位在Gaydon的組裝廠目前運作接近最大的產量,此外也宣布要在奧地利推出全新四門車款Rapide,由承包商Magna Steyr負責製造生產。

ASTON MARTIN的執行長Ulrich Bez表示,ASTON MARTINS目前在全球32個國家推出,「但受到我們車款種類的限制,我們始終無法深入這些國家的市場。經過深入的研究探討後,重新推出Lagoda品牌的汽車,將能讓我們擁有與跑車不一樣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更完美的選擇。」

ASTON MARTIN希望能深入開發中國家的市場,例如俄國,但當地的氣候並不適合跑車,Bez認為Lagonda品牌將能使ASTON MARTIN的版圖擴張三倍,遍及100多個國家。

   新聞列表(09/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