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頂級雙品牌開啟得獎新頁JAGUAR XF與Bowers & Wilkins展現絕妙組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4/2008)
字級設定:
 
此次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將價格高達10萬的B&W音響,列為即將在台上市All New JAGUAR XF 4.2 SV8機械增壓的標準配備。
 
擁有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配備的All New JAGUAR XF,日前獲得英國著名音響雜誌〝 What Hi-Fi?〞評選為10萬英磅以下車款影音娛樂系統的最佳選擇,以最高的聆聽品質與不失真的音響效果,受到音響專家、明星與錄音師的肯定與讚賞,而All New JAGUAR XF與B&W音響的絕妙組合,更在此次評比中打敗了LEXUS、AUDI與VW等眾多高級車款,獲得專業評審的一致青睞。

 
擁有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配備的All New JAGUAR XF,日前獲得英國著名音響雜誌〝 What Hi-Fi?〞評選為10萬英磅以下車款影音娛樂系統的最佳選擇。
 
JAGUAR英國行銷經理CJ O'Donnell表示:「All New JAGUAR XF不單代表了汽車設計史上的大躍進,更提供了消費者最高規格的汽車音響品質新標準,這也是英國頂級音響品牌Bowers & Wilkins(B&W)音響首度跨界至汽車領域,為All New JAGUAR XF量身設計先進配備的音響系統;All New JAGUAR XF採用B&W創新科技金屬振膜高音和Kevlar驅動單元等,此系統並由愛彼路錄音室 (Abbey Road Studios)的專業工程師進行調諧和校準,要讓所有駕駛者體驗到All New JAGUAR XF令人驚歎的聽覺饗宴。」

All New JAGUAR XF與B&W傳遞音樂的震撼力與完美音質

All New JAGUAR XF所搭載的Bowers & Wilkins 440W Premium Sound音響系統,提供極為清晰、逼真的高傳真音響效果,全車14只揚聲器,包括裝崁在車頂後部的揚聲器,此系統由四個高性能鋁制振膜高音及安裝在後座的大功率低音炮,再配合九個獨立Kevlar揚聲器而成,環場音效媲美劇院般的聆聽質感;此次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將價格高達10萬的B&W音響,列為即將在台上市All New JAGUAR XF 4.2 SV8機械增壓的標準配備,展現All New JAGUAR XF 4.2 SV8 在音響系統上所呈現出的力與美,讓全車乘員體驗到音樂的震撼力與完美音質。

   新聞列表(09/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