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Legend日規版小改款登場,氣勢驚人動力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5/2008)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HONDA Legend日規版小改款的消息,如今原廠在9月5日起將在當地正式販售,不僅內外裝的質感和賣相升級,就連動力也慘用全新的3.7升V6引擎,最大馬力更高達309hp!

售價從日幣555萬圓(新台幣179萬元)起跳的小改款Legend,雖說是小改款,但更動幅度相當大,除了機械結構未作修正外,幾乎可算是中度的改款工程,全新設計的大型水箱護罩和日規Inspire(台灣版Accord)非常神似,和保險桿一體成型的前下巴擾流,與包角式頭燈,整體可是更為大器;而新造型的17吋鋁合金輪圈,和為了讓車身顏色更為搶眼的顏料粒子,都是HONDA為了Legend所量身打造。尾燈方面則採用不規則梯形設計,縱使雙排氣尾管頗有性能風,但小改款後的Legend卻更氣派。

內裝鋪陳方面,重新設計的中控台功能面板和排檔桿頭等,也都足以讓消費者耳目一新。另外HONDA更將具備ETC電子收費、衛星導航功能的「Inter Navi」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在安全性部份,能讓行人受撞擊時的傷害降至最小的彈跳引擎蓋系統,更是HONDA在日本銷售車種中頭一遭搭配。其他如SH-AWD、VSA、EPS等都完整呈現在小改款Legend上。

除了這些行頭外,小改款Legend的心臟肺活量已從3.5升提高到3.7升,馬力輸出更達309hp,雖然輸出功率增加,但油耗表現卻更進步,這點可是足以讓車主能盡情享受駕馭樂趣卻又不會心疼荷包。

至於其他詳盡規格配備,Autonet將作後續詳盡報導。

   新聞列表(09/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