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認為車隊沒有公平對待兩位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8)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對於車隊的不滿是由隊友Nick Heidfeld在比利時進站換雨胎而爆發的。
 
F1比利時站才剛剛結束,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公開表示車隊對其關注不夠,整個重心都放在隊友Nick Heidfeld身上,這番談話會不會發酵成他與車隊間的嫌隙呢。

Robert Kubica對媒體表示,整個比利時站車隊工作重心都放在隊友Nick Heidfeld身上,包括週五練習賽時,Robert Kubica表示自己的賽車設定全數錯誤,因此他用相當嚴厲的用詞抨擊車隊:「車隊對Nick Heidfeld的幫助實在太多了。」

賽季初期表現相當亮眼的Robert Kubica近5站比賽僅獲得12分,比利時站僅取得第6名的成績,他相當懊惱地對媒體表示:「希望車隊能多為我做點事情,今年只剩下5場比賽,我覺得整個車隊都睡著了。」

   新聞列表(09/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