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dianapolis正努力重新取得F1美國站舉辦權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8)
字級設定:
 
美國的Indianapolis賽道一直在與FOM洽談重新舉辦F1美國站的事宜。
 
F1圈內盛傳,美國可能在下個賽季就會重返F1賽程表裡,而唯一的選擇仍是Indianapolis。自從2006年Indianapolis方面因不滿FOM要求的高額承辦權利金之後,美國與F1交惡,但雙方的交涉一直沒有停止,已經進行了一年多的時間。

目前的結果是,美國方面仍不肯接受FOM所開出的價格,但雙方的差距在逐漸縮小。不過,在贊助商和汽車廠商的壓力下,雙方同意承辦費的差額由贊助商承擔的新方案,以確保F1儘快回到美國市場。

美國除了Indianapolis之外,加州和佛羅里達州也對舉辦F1非常感興趣。問題是目前只有Indianapolis賽道符合承辦F1比賽的條件,而其它賽道都需要進行一些修改,不過其它地方的比賽似乎更能吸引美國車迷。

   新聞列表(09/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