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GM搶攻二少車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印度汽車市場分析師表示,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相當散亂,幾近各自割據ㄧ方的局面,超過75%的市場可說是ㄧ盤散沙,毫無組織紀律可言。

但最近在油價、利息雙雙上漲的刺激下,也提高了二手車市的需求量。為了要趕上這一波風潮,GM決定要投入當地的二手車市場,並且把此計劃當成車廠目前的首要目標。GM經營印度二手車市場的方針,與其他海外車廠,像是日本車廠HONDA和韓國車廠HYUNDAI有所不同。

HYUNDAI和HONDA在二手車市場上專推自家品牌車款,但GM除了自家品牌的二手車款,同時也想涉獵其他品牌的二手車,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這不但會讓印度GM的銷售量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上,同時也能吸引更多喜好不同的消費者上門,提高GM汽車的曝光率。

「據估計印度二手車市場與新車市場的佔有率不相上下,平均每年共有100萬輛汽車在二手車市轉手。」印度汽車製造商協會的調查顯示。而印度汽車工業更表示,目前當地二手車市場約有1000萬輛的二手車在尋找買家。

   新聞列表(09/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