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漢諾瓦商用車展搶先報-DAIMLER AG展示多款首發綠能貨卡!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3/2008)
字級設定:
 
2008德國漢諾瓦商用車大展即將於9月28日開展,如此盛會德國DAIMLER AG當然不會錯過在家鄉大放光芒的好機會。
 
2008德國漢諾瓦商用車大展即將於9月28日開展,如此盛會德國DAIMLER AG當然不會錯過在家鄉大放光芒的好機會。包括M-BENZ Axor BlueTec Hybrid truck、Atego BlueTec Hybrid與FUSO Canter Eco Hybrid等極具綠色概念的重型商用車都於漢諾瓦商用車大展舉行首演。

Axor BlueTec Hybrid truck共提供兩套Econic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供車主選擇,其中一款為搭載柴油動力的Econic BlueTec Hybrid,另一款為天然氣動力系統的Econic NGT Hybrid,兩款車型皆以都會運輸為主。

Atego BlueTec Hybrid目前則已提供德國當地12間主要運輸公司,進行實車測試;Atego BlueTec Hybrid動力系統搭載的柴油引擎結合最新的油電混合科技,油耗表現將優於搭載傳統柴油引擎的車款達20%,CO2亦更低。

第三款綠能環保貨卡則是FUSO Canter Eco Hybrid,其傑出的環保效能日前已經於日本市場獲得印證。根據原廠所提供的官方數據,Canter Eco Hybrid所搭載的柴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油耗降低達15%、CO2排放量同樣降低達40%以上。

除了重型貨卡以外,M-BENZ更同場發表36款零污染的電動Citaro G BlueTec Hybrid巴士。Citaro G BlueTec Hybrid巴士動力系統將完全由F-Cell鋰電池驅動,大規模的試車計畫將於2009年陸續開展,該款車目前已經完成200萬公里的實際路試,所製造的空氣污染為

   新聞列表(09/23/2008)

2008漢諾瓦商用車大展報導:德國Hymer發表Teamo概念車,環保高承載新亮相! 2008漢諾瓦車展報導:OPEL Combo 、Vivaro、Movano首發登場!
2008漢諾瓦商車展搶先報-VW Robust pick-up概念原型車露出,2009年上市逐步現形! 2008漢諾瓦商用車展搶先報-DAIMLER AG展示多款首發綠能貨卡!
2008漢諾瓦商車大展-VW Robust全新皮卡概念車登場! 2008漢諾瓦商用車展搶先報-VW Caddy 4Motion全球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