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環境景氣衰退使然-JAGUAR進行減產動作!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30/2008)
字級設定:
 
根據年初至今的統計,XF於英國市場銷售暢旺,間接帶動整體銷售表現成長達12%。
 
2008年對於全球汽車產業來說是最艱辛的一年,全球車市衰退車廠進行減產似乎變得司空見慣。TATA新購入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JAGUAR,由於今年銷售成績不盡理想,因此決定對未於英國伯明翰的Castle Bromwich汽車製造廠進行減產的措施,該廠主斯生產S-Type車型。

JAGUAR發言人表示:「裁員的人數尚未決定,但這是過渡時期的方法,除了S-Type車型銷售面臨考驗,XJ與XK兩款車型同樣會調降產能以符合實際的市場需求。」

當然JAGUAR的銷售表現並非每款車都令人喪氣,挾帶著驚人銷售氣勢的XF便是眾多車款中銷售最亮眼的車型。市場上的實際銷售表現,根據年初至今的統計,XF於英國市場銷售暢旺,間接帶動整體銷售表現成長達12%,無怪乎JAGUAR將XF視為重量級的戰略車款。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