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RODUA將推出以Corolla Verso為基礎衍生的全新轎旅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30/2008)
字級設定:
 
TOYOTA Corolla Verso
 
我們曾經報導過,馬來西亞最大的汽車品牌PROTON,確定將推出品牌創立以來第一輛轎式休旅新車,結果與日系車廠擁有密切技術合作關係的PERODUA汽車品牌,日前也傳出將推出一輛產品定位與PROTON全新轎旅車相同的直接競爭對手!

根據我們率先掌握的情資顯示,由於PERODUA是與日本 DAIHATSU自動車合作,所以引用DAIHATSU母集團 TOYOTA自動車的資源其實理所當然,為了進軍當地逐步成長的家用轎旅新車級距,這款新車將以現行歐規TOYOTA Corolla Verso 為基礎,由PERODUA與技術合作對象日本 DAIHATSU自動車合作打造。

根據PERODUA汽車執行長Datuk Hafiz日前公開表示,這款新車未來上市將同步提供六人座與七人座兩種車室配置,而且中後排座椅可以完全打平,以提昇空間利用的多變機能與便利性表現, 至於動力系統也將沿用上一代歐規Corolla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預計新車最快將在年底前公開,並且於明年初正式進駐各大授權通路銷售。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