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先一步!9ff公佈Panamera改裝車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5/2008)
字級設定:
 
9ff搶先公佈Panamera改造車型草圖。
 
日前,PORSCHE原廠公佈了重所期待的Panamera官方照片,可惜的是僅有車頭的側面照,雖然稍微填補了車迷心中渴望,但相信絕對是不夠的!不過好消息來了,雖然原廠口風如此緊,但身為PORSCHE改裝大廠的9ff心腸可是軟了些,不忍車迷望穿秋水,決定搶先公佈此9ff自行描繪的Panamera改裝版本,而依照9ff與PORSCHE的關係,相信此張藍圖,參考價值極高!

 
此款Panamera大致與原廠公佈的車型線條差異不大。
 
將先前原廠公佈的車頭照片與9ff此電腦繪圖相較,可發現車頭造型如出一轍,不過9ff稍加修改了前保桿造型,同樣保留LED導引光條與氣壩線條,但加長了下擾流的前伸面積,相信可提供更佳的下壓力。

而在前輪之後,則就是9ff的發揮空間了,不過大致輪廓,與先前PORSCHE所公佈的Panamera手繪藍圖相當近似,但9ff更為清楚的展現Panamera車身線條,且加上了自行設計的大尺碼輪圈,與前葉子板上的散熱孔等。

車尾部分,也與原廠先前公佈Panamera油電混合車的俯視圖相當雷同,但更具體的描繪出尾燈線條,配上9ff設計的雙出尾管,展現出9ff一貫強調的性能霸氣。

此次9ff自行設計的Panamera草圖一出,相信更清楚了Panamera量產車型的輪廓,且更加炒熱了Panamera聲勢,當然,也等於同時宣告,未來將成為Panamera的準車主們,要改裝,就要找資訊同步的9ff!

 
日前PORSCHE公佈的Panamera車頭照。
 
 
最早Panamera的造型草圖。
 
 
Panamera Hybrid上方結構俯視圖。
 

   新聞列表(09/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