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兩位車手做出承諾 車隊利益高於一切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兩位車手已經承諾未來將以車隊利益為最大努力目標。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中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將為車隊利益盡其所能。為此,車手們已經與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取得共識。

本賽季還剩下最後四站比賽,Kimi Raikkonen落後Lewis Hamilton 21分,落後隊友Felipe Massa 20分。預計Kimi Raikkonen將在往後的比賽中協助隊友爭取世界冠軍,並為FERRARI奪取車隊總冠軍貢獻全部心力。

「兩項世界冠軍的競爭將非常激烈,Kimi Raikkonen和Felipe Massa會見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後情況已經非常明朗,一如既往,FERRARI在賽季末的目標是贏得兩個世界冠軍。兩位車手將在最後四站比賽中為此目標而努力,如我們所知,永遠為了車隊,車隊利益高於一切。」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到目前為止,Kimi Raikkonen還沒有公開表明自己將幫助Felipe Massa,而是強調車手總冠軍屬誰一切皆有可能。去年賽季,Kimi Raikkonen曾在最後兩站比賽以在落後對手17分的劣勢下大逆轉,因此今年他並非沒有機會衛冕。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