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公開表示不指望隊友會對他伸出援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明白表示自己並不指望隊友會在未來的比賽裡幫助他取得世界冠軍。
 
Felipe Massa在新加坡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最後四站比賽中他並不期待獲得隊友的支持。如果自己最終奪得世界冠軍,哪怕只領先1分也是世界冠軍,不會因為比利時站對手爭議受罰事件而失色。

「實話說,我們會見Luca di Montezemolo很多次了。」Felipe Massa說到:「什麼都沒有改變,我們是一支車隊,我們想拿下兩個世界冠軍。我們只需要做到最好。」

而當Felipe Massa被問到是否期待Kimi Raikkonen對自己提供支援時,這位巴西車手如此回答:「我什麼都不期待,我期待自己做到最好,是否可以在四場比賽都取勝。如果不行,我們就要以盡可能好的名次完賽。」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