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全新改裝品牌TECHCO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30/2008)
字級設定:
北美改裝市場新成立了一改裝品牌,名為TECHCO的The Technology Company,許多成員乃是過去SALEEN員工,也因此TECHCO一成立便擁有了過去SALEEN豐富改裝經驗基礎。

於加州Anaheim地區成立的TECHCO,新成立的工廠佔地15萬坪,具有相當先進的研發與生產設備,包含有CNC車床、CMM實驗室、SLS原型模型生產中心、CAD/CAE工作站、R&D實驗室、維修中心、顧客安裝中心與賽車研發團隊等,TECHCO希望在此大筆的資金投入下,能研發製造出最高水準的改裝套件。

TECHCO首批推出的改裝作品,為一獨自研發的雙胞胎螺旋機械增壓系統,可適用於CHRYSLER/DODGE旗下的5.7L/6.1L V8引擎、FORD旗下的4.6L V8,還有Corvette搭載的LS系列引擎等。

未來TECHCO也將持續推出更多元的改裝部件,希望能提供給美國改裝迷們,另一優質的改裝選擇。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