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拿下實至名歸的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8)
字級設定:
 
駕駛一輛競爭力不足的賽車,Fernando Alonso是用自己的實力來彌補賽車的不足,最後才能順利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在F1新加坡站奇蹟式拿下勝利的Fernando Alonso,週日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能夠拿下勝利多半是因為有了幸運女神的眷顧。原本在週六排位賽只跑出第15名的這位西班牙車手已經對比賽不抱任何希望了,但Safty Car的出場以及完美的停站策略,都讓他在比賽過程中穩紮穩打地邁向勝利。而這一座冠軍獎盃,也是自2006年義大利站以來,Fernando Alonso又一次能夠駕駛著RENAULT賽車所獲得的勝利。

「太棒太棒了,昨天(排位賽)背到了極點,今天則是幸運到不行。」Fernando Alonso表示:「原本我以為今年已經不可能再拉近與其他領先車手的距離,不過從週五開始我們就展現了的實力,今年首次站上頒獎台就拿下了勝利。排位賽時我運氣真的不好,然而儘管正式比賽只能夠從後排出發,但Safety Car出場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有辦法拿下勝利,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到現在我都還感到不可置信,我想大概再過兩天我才能慢慢冷靜下來,然後知道我們今年還是贏得了一場賽事。」

「從第15位出發幾乎沒有機會能夠超車,所以我們在比賽前段採取了比較積極的戰術。本來賽前是計畫只進行一次休停,但是由於必須考量到整個煞車系統的運作,所以後來在策略上又做出了一些修正。」Fernando Alonso最後重溫比賽的過程。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