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新加坡的勝利不影響生涯規劃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8)
字級設定:
 
儘管駕駛RENAULT賽車拿下了勝利,但Fernando Alonso並不一定因此就會繼續留在RENAULT車隊。
 
週日的比賽駕駛RENAULT賽車贏得勝利的Fernando Alonso在發表完冠軍感而後,最讓人感到興趣的莫過於他明年的動向。當然,Fernando Alonso先前已經表示自己相當希望能夠加盟FERRARI車隊,但由於FERRARI已與旗下兩位車手續約至2010年賽季,因此Fernando Alonso最快到2011年才有機會披上紅袍。

而始終不放棄爭取Fernando Alonso的BMW- Sauber也仍然在等待這位西班牙車手的回應,不過究竟週日的勝利會否影響他的生涯規劃?Fernando Alonso堅決表示絕對不會!「我從沒說過我會繼續留在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不過他們對於賽車的研發的確是不遺餘力,就像車隊還研發出了這場比賽專用的鼻翼,除此之外明年的賽車也還在加緊研發當中,但最起碼他們今年保持了一定的水準,所以我對RENAULT只有滿心的感激。」

而贏得了昨天的勝利之後,儘管Fernando Alonso認為新加坡站無法看出各隊實力的消長,但他仍大力讚揚車隊在今年的進步。「大家別忘了這裡是一條相當特別的賽道,你必須用2、3檔游走在佈滿連續彎的賽道上,就像在摩納哥一樣,所以在這裡比的是謹慎與調教。當然我們希望這是一個新的轉折,但實際上進步的幅度則得等我們到了日本富士之後才會知道。」Fernando Alonso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