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對未能為HONDA拿分感到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8)
字級設定:
 
這幾年新聞甚少的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在新加坡站也沒有能取得積分。
 
在新加坡站採取兩次休停策略的Jenson Button,並未因Safety Car的出場而受惠,反而只能夠以第9名完賽,Jenson Button也再次被關在得分大門之外。

「我想今天的賽事狀況和其它比賽無異,契機和幸運全取決於Safety Car的登場與否,你可能因而受惠,或者是比賽也因此全毀。」Jenson Button失望的表示:「相當可惜啦!這一次幸運女神不與我們同一陣線,而Safety Car上場兩次也讓我們的兩停策略完全無法奏效。除此之外,當然缺乏競爭力與速度也是原因之一,而且就像過去幾場比賽一樣,我一直苦於賽車平衡性不佳的問題,以第9名的成績被拒於得分大門之外的確讓人感到灰心。」

相較於Jenson Button的失意,Rubens Barrichello也不遑多讓,儘管這位巴西車手受惠於Safety Car的出場,但電子系統出包則讓Rubens Barrichello的新加坡站黯然收場。「得從後排出發,我們只能把希望寄託於比賽中可能發生的意外,進而有機會能夠讓排名往上提升。」Rubens Barrichello表示:「然而事情的發展也如我們所期待的那般,比賽來到第14圈時我的工程師就告訴我Nelson Piquet Jr.撞車了,當下我就搶在大會派出Safety Car之前率先進Pit休停,當我再次回到賽道上時,我則是處在一個不錯的位置上。不過,又有誰想得到我的引擎居然選擇罷工,當時我的賽車滿油載,而且我的名次相當前面,更何況以當時我的速度來看,是可以慢慢追進領先集團的車手,所以理論上而言我們是可以取得好成績的,不過事實就是我們錯失了許多好機會,而今天的比賽也令人感到相當沮喪。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