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消費者想要環保節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30/2008)
字級設定:
經過石油短缺、溫室效應、環保節能議題相繼發酵後,消費者在2008年的生活習慣已與過去幾年有所區別,對於周遭環境的敏銳度提高許多。在媒體網路的強烈的曝光下,環境變遷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一個再也無法視而不見的問題。

在環境變遷危機爆發之後,人們或多或少意識到我們生活的方式與習慣,與環境之間息息相關,已經證實會波及後代。面對輿論和自我危機意識的驅使,從改變自身做起就成了唯一且最直接的選擇。根據新聞行銷機構(NMA)最新的調查顯示,購買新車時,越來越多的駕駛以環保考量做為買車的標準,並樂意選購節能車款。

調查指出每四個買家當中,就有三位有意選購低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汽車。在接受調查的2665位民眾當中,三分之二的人願意將汽車換成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較低的車款,51%的民眾則願意花較多的錢,購買低耗能的替代燃料車款。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