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NCOLN MKS/MKT將導入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09)
字級設定:
隸屬於FORD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LINCOLN近日宣布,將在2009年年中啟動新的產品計畫,也就是將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導入MKS與MKT兩款車型中,方便乘員進行路邊停車。透過在儀表板上新增按鈕,讓裝置於車身四角的感測器發揮作用,讓駕駛得以擺脫路邊平行停車的惡夢。

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都會區,以「路邊平行停車」最令駕駛頭痛。原因在於,要不是距離夠不夠把車停進去看不準,就是在停車的過程當中,不小心撞到車側,或是倒楣的前後停車格車輛。因此,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對一般駕駛而言,確有其開發的必要性存在。

此系統類似於LEXUS LS車系所採用的停車輔助系統,透過超音波感測器,取代傳統攝影機判斷能否將車輛成功停放。而且透過電動輔助方向盤,讓油耗表現進一步節省達到5%。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