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輩說重話!Kimi Raikkonen再爛下去就該開除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09)
字級設定:
 
Eddie Irvine認為Kimi Raikkonen坐領高薪就應該拿出與薪資成正比的成績。
 
前FERRARI車手Eddie Irvine日前公開對Kimi Raikkonen今年的表現展開抨擊,這位愛爾蘭車手具體地表示倘若2009年的表現再無法提昇,則Kimi Raikkonen應該受到減薪或是捲舖蓋走路。

「如果你是一個酬勞最高的車手,你就該做到最好,但是Kimi Raikkonen卻沒做到。」Eddie Irvine對英國媒體毫不留情地如此表示:「如果他明年無法擊敗Felipe Massa,我要是老闆我就會解雇他或是減他的薪資,我不能容忍一個千萬美金年薪的車手繼續如此浪費資源!」

Kimi Raikkonen這位世界冠軍在2008年的表現始終低迷,自西班牙站後就再也沒能拿下分站冠軍,排位賽也完敗給隊友Felipe Massa,最終積分也落後22分。Eddie Irvine補充說到:「職業運動就是這樣,如果你表現得好當然該有回報,反之則該受到懲處。」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