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西哥富豪Carlos Slim否認購買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09)
字級設定:
 
Carlos Slim日前透過Telmex發表聲明,表示他並未參與購買HONDA車隊的談判。
 
上週日,世界第二富豪Carlos Slim所擁有的Telmex,通過一份官方聲明否認了將購買HONDA車隊的傳言。

「Carlos Slim既沒有購買、也沒有參與談判打算購買HONDA車隊,所以一切有關此事的報導都是毫無根據和純屬捏造的。」Telmex在一份刊於官網的聲明中寫道。該聲明徹底了否認了近期一切有關意欲Carlos Slim購買HONDA車隊的傳言,而最早曝出該傳聞的是英國太陽報。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