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車隊正式否認墨西哥富翁收購傳聞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09)
字級設定:
 
繼Telmex發出聲明後,HONDA領隊Ross Brawn也否認Carlos Slim欲購買HONDA車隊的傳聞。
 
HONDA領隊Ross Brawn與執行長Nick Fry對於墨西哥富豪Carlos Slim收購車隊的傳聞做出否認,並表示車隊轉賣可以等到明年1月底。上週六,義大利媒體率先爆料稱來自墨西哥的世界第二富豪Carlos Slim即將收購HONDA車隊,並咬定Jenson Button和Bruno Senna將組成2009年車手陣容。

「如果這是真事的話我們應該感到高興,但是這純粹是來自很多媒體的謠言。」英國媒體引用Ross Brawn的話寫到:「這裡引發了很大的話題,現階段我們應該對認真的和不認真的買家進行篩選。我們都希望發生一些事情,我們急切期待在新年的時候找到解決辦法。」

而Nick Fry對英國網站autosport.com說到:「對任何潛在買家做評論都是不恰當的。Ross Brawn與我對目前的受關注的形勢很樂觀,我們希望進而在1月底之前得出最終結論。在這段期間,我們會繼續為2009年開幕站做準備。」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