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UTI SUZUKI今年12月銷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一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5/2009)
字級設定:
 
MARUTI SUZUKI A-Star
 
由日本SUZUKI自動車與印度MARUTI集團合資建立的MARUTI SUZUKI汽車廠,日前正式宣佈今年12月份的新車銷售表現,不但無懼全球金融海嘯,並且還開出比去年同期至少成長一成的亮眼成績!

 
MARUTI SUZUKI Swift Dzire
 
根據MARUTI SUZUKI汽車廠表示,今年12月份當地新車銷售表現,可以比去年同期約成長11-12%左右,而且與今年11月相比更成長約22-25%。

MARUTI SUZUKI有54.2%的股權屬於日本SUZUKI自動車,而且在當地市場擁有乘用車級距約一半的市場佔有率,也讓SUZUKI成為印度佔有率最高的乘用車汽車品牌。

目前當地市場MARUTI SUZUKI汽車廠主要生產的車款,包括舊款Alto都會掀背車款、Swift掀背車、Swift Dzire三廂四門房車、Wagon R輕型車、SX4跨界休旅車與三廂四門房車,此外剛剛在今年九月份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全球首演的全新歐規SUZUKI Alto車系,在當地不僅已經量產,而且也以SUZUKI A-Star之名於當地發售。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