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A STEYR俄羅斯新廠將供應HYUNDAI-KIA零部件!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5/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總部位於加拿大的MAGNA STEYR International Inc將在俄羅斯境內建立全新的汽車零部件專用生產基地,也將成為該集團有史以來專為車廠在該國境內建立最大的零部件生產基地。

MAGNA STEYR將在這座全新俄羅斯生產基地,投資約30億盧布(約合新台幣34億元),在俄羅斯最大港聖彼德堡建廠,主要生產汽車生產的金屬零部件,該廠竣工投產後所生產的金屬件,將供應HYUNDAI與KIA兩大汽車品牌為於聖彼得堡的整車廠、起亞汽車公司在聖彼德堡的工廠。

MAGNA STEYR集團營運總部表示,該廠預計2009年底將正式動工,並且預計於2011年正式竣工投產。

MAGNA STEYR集團歐洲業務部發言人Daniel Witzani表示,該集團希望這座俄羅斯廠投產後,當今車壇的市場消費不景氣的現象已經過去。

此外,MAGNA STEYR集團另外已經在聖彼德堡附近的Kolpino租下一座廠房,將由2009年第一季起供應FORD聖彼德堡的工廠投產的Focus新車。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