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十年•賀歲祭」!第九週10支iPhone 3G得獎名單公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5/2009)
字級設定:
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的MAZDA「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週週免費抽10支iPhone 3G活動在第九週得獎名單於今日公佈後,本週獲獎的10位朋友已成為本年度「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週週免費抽10支iPhone 3G活動的最後幸運兒,本次活動的10位幸運得主分別是蔡木春、蕭文曲、薛德興、劉玉珍、柯幸蘭、曾梓鈺、曾錦松、蕭秀雯、盧坤志、林音伶,皆可免費獲得價值三萬元的iPhone 3G手機。

MAZDA「十年•賀歲祭」自11月份推出以來,不但獲得全國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更讓MAZDA Taiwan全省展示中心創造出超高的人氣支持度與熱銷好成績,活動至今MAZDA Taiwan已不惜成本大方送出90支價值3萬元的iPhone 3G手機。而原定於本年度即將結束的MAZDA「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週週免費抽10支iPhone 3G活動,MAZDA Taiwan為感謝消費者熱情支持,特別宣布將全車系試駕、週週免費抽10支iPhone 3G活動再加碼延期到2009年1月20日,讓消費者在迎接牛年之初,藉由試車抽iPhone 3G活動的熱烈發燒再出擊,希望前來試車的消費者都能”牛”轉乾坤延續好手氣。

想要免費獲得當前最夯iPhone 3G手機的消費者,趕緊把握MAZDA Taiwan獻上的牛年賀禮,即刻前往MAZDA Taiwan全省展示中心預約試乘!即日起至2009年1月4日正逢台中新車大展期間,消費者亦可前往台中新車大展MAZDA展區賞車洽詢,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的Mazda2或Mazda6 MOOK,MAZDA以最真誠的心一起陪您歡度好年。

新年假期去MAZDA試車抽iPhone 3G、交車抽Mazda2

跨年不知何處去就往MAZDA展示中心出發就對了,MAZDA Taiwan延續「十年•賀歲祭」的再加碼活動,除了到全省展示中心「試車週週送iPhone 3G手機」之外,亦同步推出「交車連續抽Mazda2」的開春大禮。

想要撿便宜的消費者可於即日起至1月20日止,凡購買MAZDA全車系(包含Mazda2、Mazda3、Mazda3 Sport、Mazda5、Mazda6以及Tribute)並完成交車手續者,車輛牌價滿10萬(未滿10萬可以無條件進位)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抽獎券採累進制,未抽到者可參加下一次的抽獎。「交車連續抽Mazda2」活動的第三輛Mazda2已抽出幸運中獎者,接下來尚有2部Mazda2賀歲大禮,歡迎有意在農曆年前購車換車的消費者儘速行動,下一個抽中Mazda2的幸運兒可能就是你!

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 查詢。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