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amaro訂單追加10000張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6/2009)
字級設定:
 
CHEVROLET Camaro SS較不受消費者青睞。
 
自從新一代CHEVROLET Camaro在電影「變形金剛」當中以博派成員「大黃蜂」身份現身後,獲得全球車迷與影迷的熱烈討論,而這一股效應延燒至汽車市場,也讓新CHEVROLET Camaro自2008年10月上市後,在近日傳出另外又獲得10000張訂單的好消息。

諷刺的是,提供新CHEVROLET Camaro組裝零件的Cadence Innovation,正面臨著破產危機,在訂單未到之前,已準備整理廠房設備,打算出售。標準程序是,GM在接獲新CHEVROLET Camaro訂單後,向Cadence Innovation提出製造零組件的要求,但是面對已濱臨破產的Cadence Innovation,GM已打算自行製造這些零組件,避免因為延遲交車,讓消費者取消訂單。

面對油價越來越貴的狀況,選擇購買新CHEVROLET Camaro的消費者,絕大部份的消費者選擇購買搭載汽油V6引擎的車型,而不是搭載汽油V8引擎的車型或SS等級車款,北美GM銷售總監Mark LaNeve如此表示。

GM獲得大量新CHEVROLET Camaro V6車型的訂單,顯見消費者對於充滿時尚動感的全新跑車有興趣,更想要同時兼顧新車的油耗經濟表現。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