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市大幅縮減公務車數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6/2009)
字級設定:
經濟不景氣席捲全球,紐約市政府的員工也即將感受到這股迫切的危機,因為這波風暴接下來要波及的地方,正是公務人員家裡的車庫。在現任市長Michael Bloomberg帶領下的市政府決定要減少開銷,因此決定拿市府單位的公務車開刀。

包括警察局在內,紐約市內各個公園管理所和衛生署共計要放棄700多輛的公務車,對這些單位來說,交通工具可是每日工作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不過根據市政府的初步估計,單是減少公務車數量,就能為紐約市節省2000萬美元的開銷。但市政府執意要將現有的TOYOTA Prius和FORD Escape公務車賣掉的舉動,很可能會導致市府公務員的反彈。

對市政府來說,在這樣的節骨眼可能也顧不得員工的觀感。原來過去Bloomberg所推動的一連串環保節能法規,雖然表面上以呼籲紐約客響應節能減碳的活動,實際上卻飽受各界批評,認為市政府對居民要求過於嚴格,但又沒有以身作則,反而讓紐約市的街頭充斥著公務車。

據市長Bloomberg發表的聲明中指出,紐約市各個單位必須在今年三月底以前,減少10%的公務車數量,以目前6800輛的公務車總數來看,各單位必須減少的汽車相當於685輛汽車。此外,各單位必須透過減少公務車數量,或降低燃料費或維修費,來縮減5%的汽車開銷。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