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抗金融風暴!2009年BMW相當精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09)
字級設定:
隨時時間進入2009年,除了全球金融風暴依舊籠罩,但許多車廠的動向依舊令人關注,此次AutoNet便為各位讀者帶來BMW於2009年中的預測動作。

首先,剛曝光不久的第二世代Z4,將一如預期的出現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中,而在接下來3月的歐洲日內瓦車展中,BMW則計畫推出全新級距車型—Progressive Activity Vehicle,簡稱為PAV的此車型級距,簡而言之,就是融合五系列與X6兩車型機能於一身,想當然,底盤基礎也是延伸自五系列而來。

同時,日內瓦車展中還會有導入全新eDrive電動車輛科技的概念車款,有能為以一系列或三系列車型為基礎,也可說是MINI E的BMW版本。此外,Z4 Individual與ROLLS-ROYCE 102EX概念車,也就是先前所預測的旗下第四款車型,也將會選擇於此全球性年度車壇盛事中現身。

到了4月的上海車展,瞄準中國此高潛力市場,BMW將選擇於此地發表新世代七系列的頂級車型760Li;9月自家法蘭克服車展中,BMW當然也不會忘了地主身分,更是準備了多項精采菜色,包含有MINI Crossover,將繼MINI Clubman車型之後再度延伸出全新車型,另外,還有先前AutoNet曾經預測過,將以新世代Z4跑車延伸出的eDrive電動概念車,擘畫出BMW電動車的未來,與先前曾提過的七系列xDrive車型。

此外,除了上述各大車展外,BMW還計畫於2009年,陸續推出包含七系列Hybrid、X5 M、X6 M、X6 Active Hybrid等嶄新車款,對於BMW而言,似乎希望藉由諸多全新車款的問世,對抗金融風暴的影響,此正面迎擊態度,相當值得肯定!

   新聞列表(0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