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皇室的BENTLEY改用生質燃料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7/2009)
字級設定:
英國女王要響應節能減碳的全民運動,將自己御用的兩台高油耗量BENTLEY手工車,改裝成可以使用生質燃料的車款。這也是英國豪華高級車改走環保節能路線的最好證明,據消息指出,全新的生質燃料BENTLEY可望在新年的時候重回女王的懷抱。

BENTLEY目前隸屬於VW集團旗下,預計要在2012年以前,推出一系列節能引擎,有效改善汽車油耗表現40%,到時候BENTLEY所有的新車款都將搭載彈性燃料系統,除了使用一般的汽油之外,也能使用提煉自植物的生質燃料。BENTLEY的高層主管表示,英國皇室對於他們的未來走向皆表示支持的態度。

BENTLEY的發言人指出,車廠將替皇室現有的兩台BENTLEY加長禮車進行改裝,到時候女王外出時就能名正言順地打著「環保」旗幟上路。前不久威爾斯王子才將自己專用的ASTON MARTIN改裝成可使用生質酒精燃料的車款,而他其他的座駕,JAGUAR、AUDI和RANGE ROVER,也都已改裝成可使用炒菜油的汽車。

BENTLEY行銷委員會的成員Stuart McCullough指出,他們的顧客當中不乏來自全球各地的政府高階人員,而這些人士對於BENTLEY的環保走向也抱持著樂觀其成的態度。據車廠對外發表的聲明顯示,BENTLYE預計將在2012年改善車款的油耗表現40%,屆時所有的車款都可使用再生燃料,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也會大幅減少。

   新聞列表(01/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