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師兄相挺!Kimi Raikkonen在2009年會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瓢蟲(01/06/2009)
字級設定:
 
Mika Hakkinen認為他的小師弟Kimi Raikkonen在2009年將會捲土重來。
 
同樣來自芬蘭,兩屆世界冠軍芬蘭飛人Mika Hakkinen認為小師弟Kimi Raikkonen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也清楚自己在2008年賽季低迷不振的原因,他相信芬蘭冰人會在新的賽季捲土重來。此外,Mika Hakkinen也相當看好德國新星Sebastian Vettel,相信他在幾年內勢必可以拿下世界冠軍。

上週前FERRARI車手Eddie Irvine抨擊Kimi Raikkonen是個「薪資與成績不成正比」的車手,而日前Mika Hakkinen就跳出來為自己的同胞辯護,他表示:「Kimi Raikkonen今年是跑得不好,但他在新的賽季一定可以振作,我相信他可以知道哪裡不對勁、並且避免同樣的不好狀況再發生。」

「至於Sebastian Vettel,他真的是塊好料。他雖然相當年輕,但速度真的非常快,表現就像個老手一般,我相信他幾年內一定可以拿下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對媒體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