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優先採訪權5年值600萬歐元
AUTONET記者:瓢蟲(01/06/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將他未來5年的採訪優先權賣給了西班牙Sexta電視台,成交價是600萬歐元。
 
金融危機的風暴讓不少F1車手的錢包一下子縮水,不過這卻絲毫沒有影響到西班牙贊助商對Fernando Alonso的熱情。雖然2008年Fernando Alonso僅獲得了兩個分站冠軍,但他在賽道上表現出的能力卻依然令人充滿期待。

而在新年來臨前,Fernando Alonso也收到了一份聖誕禮物:來自西班牙Sexta電視台的採訪權合約。據媒體報導,這份合約價值高達600萬歐元,而買的則是Fernando Alonso在未來5年內,在F1分站賽開始前的起跑區接受採訪的優先權。

之前,擁有Fernando Alonso優先採訪權的是西班牙Telecinco電視台,而Fernando Alonso和Sexta電視台的這份合約比以往的價格更高。媒體透露,Fernando Alonso幾個星期前就與Sexta電視台達成了合作意向。此外,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還未退休前,也一直有簽採訪權合約的習慣,德國RTL是老天王的忠實支持者。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