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小改款東風本田新思域HONDA Civic本週即將於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6/2009)
字級設定:
在去年下半年率先宣佈推出改款的全新2009年式美規HONDA Civic車系,以其為藍本的中國國產化車款「東風本田新思域」,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將在本週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正式發售!

根據東風本田原廠表示,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新思域HONDA Civic新車,動力配置維持原有汽油1.8L可變氣門引擎的單一設定,並且提供手排或是自排變速系統等等搭配,車系編成方面在原有的舒適版EXi和豪華版VTi的基礎上,增加尊貴版VTi-S和經典版LXi車型,此也同時增加水晶紫、鈦金銀和彩晶黑三種顔色,而黑色、象牙黃內飾與三輻運動型多功能方向盤將首次在新車型上出現,較高檔次車款同樣具備方向盤上的換擋撥片。

全新2009年式東風本田新思域,外觀造型也比照了2009年式的小改款美規HONDA Civic車系,此外內裝也首度導入更多的環保材質,東風本田與日本原廠也針對當地國產化車型的靜肅性表現進行全面升級,全車系並且換上具撞擊緩衝與護頸衝功能的中空頭枕,可在發生碰撞時對頭部給予主動保護。

另外,在全新2009式小改款新思域車系的尊貴版新車,更標準配備車輛穩定輔助(VSA)系統,大幅提昇車輛動態行駛的主動操安性能。

東風本田執行副總經理劉裕和表示,2009年式新車將增添經典版車型,屆時售價將會將會比2008年式的基本車型更具性價比的競爭優勢。他同時表示東風本田期待新車可以在2009年締造每月平均一萬輛的銷售目標,據統計2008年該車系平均單月銷售量約七千輛左右,隨著東風本田通路不斷擴張,將有助於覆蓋更多地的消費者,也可以提供更為優異的貼心的原廠級服務。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