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Fury美式嬉皮新車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7/2009)
字級設定:
 
HONDA Fury美式嬉皮新車即將現身。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雖然HONDA已經正式宣佈將從2009年起,全面退出F1賽季與相關活動,但是在今年一月份將舉行的紐約摩托車展當中,HONDA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美式街車,車名叫做HONDA Fury,而其官方設計草圖也在近日首度曝光,就是一輛不折不扣的美式嬉皮街車。

相信HONDA Fury未來在美國上市之後,鎖定競爭目標便是HARLEY-DAVIDSON Rocker、YAMAHA Raider等同級對手。HONDA Fury同時也是該車廠所推出的少見純美式嬉皮街車。

曾經到場目睹HONDA Fury原型車的美國HONDA經銷商,把HONDA要推出美式嬉皮街車的消息傳遞出去,因而引發眾多的消費者猜疑,包括HONDA Fury將會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自動變速箱與全新引擎。

但是官方設計草圖已清楚回答,HONDA Fury將會搭載VTX 1300所採用的V型雙缸引擎,搭配傳統的五速往覆式變速箱。

   新聞列表(01/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