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格上租車精益求精,榮獲管理雜誌2009年理想品牌租車類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6/2009)
字級設定:
已持續進行24年的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於日前公佈2009年的調查結果;其中,在租車類方面,格上租車拿下32.2%的心佔率,榮登租車類的理想品牌第一名,成為國內消費者心目中最青睞的租車服務業者。

對於此次的得獎,格上租車表示,對「客戶滿意」的追求是一個永無止盡的歷程,格上租車成立廿餘年來,一直秉持著「閣下至上」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創新、高品質的服務。因此,不但率先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並陸續開創同級代步車、三方通話、機場接送、附帶駕駛、短期租車可選配衛星導航等優質服務,為的就是希望能為消費者解決各式各樣「行」的問題,成為客戶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好夥伴。

而近年來為了擴大服務的涵蓋面,格上租車也隨著高鐵開通進駐高鐵站點,讓消費者能輕鬆地從大眾運輸系統連結到租車服務;此外,為了讓赴大陸開拓事業的台商也能享受到高品質的租車服務,格上租車也以間接投資方式於大陸設立格上租賃有限公司,並在蘇州、杭州、昆山、上海等地分設營業據點,以滿足當地企業與消費者對於長期租車服務的需求。

格上租車表示,對公司全體同仁而言,能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不啻是在經濟寒冬中的一股暖流,今後格上租車仍會持續提昇自身的服務品質,期能讓消費者都能享受安心、貼心、開心的租車體驗。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