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LAUPUNKT與miRoamer合作,推出全新網路廣播系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6/2009)
字級設定:
 
BLAUPUNKT與miRoamer合作推出的全新網路廣播系統。
 
將於本月8日開展的歐洲消費性電子展,其中相關的汽車類產品中,也有著創新科技的問世,其中由德國音響大廠BLAUPUNKT與全球最大互動式廣播入口網站miRoamer合作,推出全新的線上廣播系統。

由BLAUPUNKT與miRoamer合作推出的此套線上廣播系統,其實早在一年之前的歐洲消費性電子展中便已發表初步概念,可是一直無有效回響,導致計畫不斷後延,終至今年開展前,才正式發表此全新合作產品。

此全新的線上廣播系統與過去傳統無線廣播系統相比較,最大優勢乃是藉由無遠弗屆的網路資源,讓使用者可以聽取到數以萬計來自全球各地的廣播資訊,包含音樂、娛樂、新聞與談話性節目等都可收聽,且最重要依舊為免費服務。

不過由於此系統並無無線數據功能,數據信號來源比照手機上網般,如此一來,消費者等同於直接使用手機上網收聽,但對於開車者而言,以此系統聽取廣播,至少音質方面會較為出色,但前提是要有無線網路訊號的地區!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