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本月14日—BMW全新七系列將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7/2009)
字級設定:
 
全新BMW 750Li。
 
全新BMW大七系列宛如與生俱來的渾厚動力,來自於BMW對於極致駕駛樂趣的追求,始終專注於造車工藝及動力性能的BMW,為每一代經典的大七系列締造出當代無與倫比的標竿地位。30餘年來,BMW 大七系列毫無疑問地成為豪華旗艦車款的領先指標,在各個不同時空背景之下,為全球豪華房車市場立下別具深意的嶄新里程碑。如今,隨著全新BMW大七系列的即將推出,將以史無前例的渾厚動力與操駕體驗,向世人展現BMW融合駕乘樂趣及造車科技的傑出成果。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也將於2009年1月14日,正式在台發表引進第五代全新BMW大七系列,勢必將頂級豪華旗艦的領域再次奠定另一劃時代的里程碑。

 
全新BMW 740Li雙渦輪增壓直列六汽缸引擎。
 
首度在台發表的全新BMW大七系列,提供同級距車款中望之興嘆的極致性能表現,在任何時速下皆能維持BMW引擎貫有的沉著平穩風格,不論是全新BMW 740Li或750Li,均配備雙渦輪增壓技術及第二代High Precision Injection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透過如此完美的技術融合,使全新BMW大七系列在任何轉速之下,均擁有強大的動能輸出與極高的效能表現,同時經過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仔細計算燃油量,精準地注入汽缸內,有效降低全新大七系列的油耗及廢氣排放量,達成BMW對極致駕駛樂趣的承諾,也體現BMW對環境永續經營的理念,超越同級距豪華房車,為車壇訂定更高境界的標準。

全新BMW 750Li配備同級距引擎中最有效率的V型八汽缸引擎,渦輪增壓器及觸煤轉化器配置於V型引擎夾角之間,使兩者皆能以較短直徑、較大的管路與汽缸相連,使引擎反應加快,進而減少廢氣的產生。而第二代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不但能確保更精確的油氣混合比,保證噴射動作時的低溫控制以及提高引擎壓縮比,降低油耗也同時提高引擎的效能,使搭載於全新750Li的V型八汽缸汽油引擎性能可與任何市面上的12缸引擎相提並論,但仍擁有八缸引擎中最佳的省油特性。全新BMW 750Li憑藉著精密完美的引擎技術及輕量化的全鋁曲軸箱,使全新750Li最大馬力輸出可高達407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達到驚人的61.2kg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3秒。慓悍的性能表現,造就全新BMW 750Li展現無與倫比的駕馭動能。

全新BMW 740Li則搭載著連續於2007及2008年榮獲“國際引擎大獎年度最佳引擎”殊榮,具雙渦輪增壓技術的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可產生326hp最大馬力的動力與40.8kgm的峰值扭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0秒。利用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中的第二代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及雙渦輪增壓科技,將BMW性能極致的傳動系統推向巔峰。除了高轉速域和細膩無比的運轉特性之外,全新BMW 740Li同樣兼顧省油經濟特性,平均油耗為10.okm/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至235g/km,使全新BMW 740Li保有威風雄渾的動力表現之餘,完美體現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

除了擁有無與倫比的動力性能表現之外,全新BMW大七系列在駕馭操控性上,更結合其優異的底盤設計與各項創新駕駛輔助系統,將BMW深厚的造車工藝完美呈現於全新BMW大七系列之上,顯現全新大七系列完美順暢的操駕感受。配備全新的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系統以及鋁製車軸的全新大七系列,能夠針對道路的顛簸不平敏感路面作出敏捷的操控反應,並且使車輛的避震器不會受到橫向力量的影響,消除車輛在行駛當中的不適。而配備於全新大七系列的後軸自動水平懸吊系統可自動調整高度,確保車輛在行進時維持一致的行駛高度,獲得無可比擬的舒適性。

全新BMW大七系列將動態避震控制系統(Dynamic Damping Control)與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ynamic Driving Control)列為標準配備,兩者皆體現BMW對於極致操駕的目標,使全新大七系列輕而易舉地展現出頂級豪華房車標竿應有的駕乘體驗。全新的動態避震控制系統為各種的行車狀況提供最佳的避震器軟硬設置,透過不斷分析車輛的行進速度、加速速度的情況或是車身擺動情況,每隔2.5毫秒就會將這些收集的資料傳遞到不同單位上,進而提供最順應路面細微變化的舒適駕乘感受。而動態駕馭控制系統的選擇開關位於全新BMW大七系列的排檔桿旁,讓駕駛輕易地選擇四種操駕模式,分別為: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以及Sport +(進階運動)。此四種動態駕馭模式皆針對車輛的懸吊設定、油門反應、轉向動力輔助的程度以及換檔時機做出適當的調整,讓駕駛可以針對自己所偏好的駕馭風格或是乘客的舒適需求設定最佳的操控與乘坐體驗。而列為選用配備的動態防傾操控系統(Dynamic Drive)則是協助車輛在進行過彎時,減緩因離心力所造成的側傾情形,使駕駛在任何車速之下皆能擁有絕佳的行車反應力與轉向中性,而重心轉移也更加順暢無礙。除此之外,全新BMW大七系列更首度發表全球首創、可選擇配備的創新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前輪融合Active Steering主動式轉向系統,大幅提升車輛的轉向反應,再配合後輪轉向可變的設計,更加提升了全新BMW大七系列的轉向反應,同時也增進行車穩定性,使全新大七系列的行進猶如駕駛在一條無形的軌道上一般沉穩,增進駕乘舒適的感受。

全新BMW大七系列出色的動力表現以及傑出的底盤設計,為全新大七系列帶來更多的操駕樂趣,同時符合降低油耗與廢氣排放的永續理念;憑藉BMW縝密的引擎科技研發技術,表現出傲人的經濟省油特性,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更少的污染排放,使全新BMW大七系列再度為這世代立下豪華高級房車的嶄新里程碑。

 
全新BMW 750Li雙渦輪增壓V型八汽缸引擎。
 
 
全新BMW大七系列底盤與傳動系統。
 
 
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新聞列表(01/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