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假2009北美國際車展發表全新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7/2009)
字級設定:
臺灣蒙地拿將於2009年正式引進,全新 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在高性能豪華房車市場再次奠定了另一個跑車本格的里程碑。以內化於豪華轎車外在的「絕對操駕機器」為本而開發和製造,Quattroporte Sport GT S 是 Quattroporte 車系中 MASERATI 跑車本質的最極致表現。

和 Quattroporte S 相較,全新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有四大技術規格方面的提升:
●全新調校的4.7L V8引擎,馬力提升達439hp。
●換檔控制軟體更新,增添提升駕駛樂趣的多項新功能。
●前後懸吊系統採用單一阻尼設定避震器、更硬調的減震彈簧和更低的車身設定。
●配備可變控制閥門的跑車排氣管,營造出深沉、渾厚、迷人的排氣聲浪。

在原本精緻絕美的的內裝和外觀上,另施加了更具跑格和霸氣的鋪陳:
●全新設計黑色大凹直瀑式水箱罩,以及 MASERATI 跑車車款獨有的紅色鑲嵌海王三叉戟廠徽。
●全新改款類鈦金屬表面處理內裡頭燈。
●Alcantara® 麂皮與真皮混搭的全新「M-design」跑車座椅。
●採用類鈦金屬色澤合成材料 -「Titantex」的內裝飾板。

更詳盡細節,待車展開展後將會進一步公佈。

   新聞列表(01/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