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全新科技中心正式在捷克揭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捷克SKODA營運總部的全新科技中心,在東家VW集團與SKODA汽車廠的高層見證下共同揭幕,再度深化VW集團深耕當地成為中東歐製造研發中心的決心與企圖。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這座位於捷克Mlada Boleslav地方的全新科技中心,未來將肩負起為SKODA汽車品牌與VW集團提供研發資源的重任,為了投資建立這家科技中心,德國VW集團投入大量的資金,而且也為當地創造了三百個工作機會,初期包括新聘的電機工程師與機械工程師等等,爾後也將陸續招聘更多專業人才,加入這個新成立的科技中心行列。

這座全新落成的SKODA科技中心,佔地達到44432平方公尺,也比原有舊址增加約七成的面積,在這裡提供的世界一流的相關設備與實驗室,同時也為捷克共和國培養頂尖汽車科技人才打造了一個最好的機會與環境。

在此之前,SKODA主要執行的是由東家提供的車型衍生的自有品牌車款生產與銷售的服務,而建立這家科技中心後,也代表著SKODA品牌不但在VW集團內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樣也將在集團的科技研發與設計領域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

日前這座科技中心初步落成後,預計今年中將正式運作,接下來包括機具與設備的引進與安裝測試,還有人員養成與培訓等等相關的事宜也必須步上軌道,而且未來該中心也將提供比以前更為完善的測試場地與設備,讓所生產的車輛不僅可以通過基本的法規與安全測試,更可以具備頂尖的製造品質與優異的耐久程度。

   新聞列表(01/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