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希望與Valentino Rossi較量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09)
字級設定:
 
MotoGP天王、也在F1測試與越野賽中有不錯表現的Valentino Rossi,已經被F1老天王Michael Schumacher指名想要跟他對戰。
 
Michael Schumacher v.s. Valentino Rossi,這是會讓任何車迷(F1與MotoGP)或媒體興奮的對決。日前,F1老天王Michael Schumacher承認希望能與MotoGP傳奇Valentino Rossi同場競技。

「我希望與他在賽道上較量,汽車加摩托車,那將會很有意思。」Michael Schumacher對媒體說到:「因為Valentino Rossi駕駛汽車也很快,在英國Rally和之前FERRARI的測試中他已經證明過了,而且他的摩托車生涯又是如此之輝煌,所以我很樂意與他對決。」

「我真的很喜歡在體育場裡比賽,比如幾個星期前在倫敦溫布利舉行的ROC,那是非常棒的挑戰。」Michael Schumacher說到。展望若與Valentino Rossi正面對決的場面,Michael Schumacher相信自己駕駛摩托車的話不會是他的對手:「我認為自己會讓他在摩托車比賽中占優勢。」

   新聞列表(01/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