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拒絕HONDA Superbike車隊加盟邀請
AUTONET記者:瓢蟲(01/09/2009)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拒絕了HONDA Superbike車隊的邀請,他表示不會再參加職業賽車運動。
 
雖然退休已經兩年多了,但熱愛賽車的Michael Schumacher還不時技癢常找機會去參加其它賽車活動,摩托車就是他的鍾愛之一。而由於Michael Schumacher曾參與過MotoGP的測試,因此HONDA Superbike車隊最近向車王提供了一份合約,希望他能在2009年成為HONDA的正式車手。

但Michael Schumacher卻立即否認了他還會復出參加任何職業車輛賽事的可能性。「我想我會出現在Superbike比賽的現場,也許我會去觀看比賽,但僅此而已,我不會去參加這項比賽的。」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對Michael Schumacher的決定,Bernie Eccleston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還和以前一樣聰明。「Michael Schumacher拒絕成為Superbike正式車手是好消息,他現在明白到自己想要什麼,懂得自己的責任,也瞭解到這項運動的危險性。他不會因為只是一時的興奮而做決定,更不會借助這些所謂的機會去證明自己,他不需要這樣做,他一直都有一個聰明的大腦。」Bernie Eccleston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1/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