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 Cube化身Drive Shot/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9/2009)
字級設定:
 
NISSAN Cube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是AUTECH的最新作品。
 
即將舉行的2009年東京改裝車展,可說是各車展一展改裝身手與創意的最佳表演場地,身為地主車廠之一的NISSAN,也將以全新2009年式Cube為藍本,推出Drive Shot Concept與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兩款以性能為題材的改裝車款。

 
裝配High Performance Spec輪圈。
 
同樣隸屬於NISSAN集團旗下,NISMO如你我所熟知,專精於打造參賽用性能車款;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改裝品牌AUTECH,事業重點則是放在特殊車款製造、設計與改裝工程,曾在2007年與NISMO聯手開發Fairlady Z Version NISMO,Cube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更是AUTECH的最新作品之一。

雖然NISSAN並未公布,任何關於Cube Drive Shot Concept與Cube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的詳細規格,但是在Cube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身上,可以見到三條鍍鉻飾條構成的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亦明顯看見雙條式鍍鉻飾條,搭配全車空力套件、後擾流尾翼、車身彩繪貼紙,以及在懸吊系統與引擎性能方面進行調校。

至於Cube Drive Shot Concept裝配可在日本NISSAN經銷商換裝選購的Aero Outer車身空力套件,而其特別之處在於導入Drive Shot功能,讓駕駛可以透過一個小小的按鈕,直接拍攝沿途經過的美好風景,甚至也可以上傳至衛星導航系統中,納為圖資的一部份。

 
搭配全車空力套件、後擾流尾翼、車身彩繪貼紙,以及在懸吊系統與引擎性能方面進行調校。
 
 
Cube Drive Shot Concept裝配可在日本NISSAN經銷商換裝選購的Aero Outer車身空力套件,特別之處在於導入Drive Shot功能。
 

   新聞列表(01/09/2009)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SOUTH SIDE Performance新推820hp GT-R渦輪套件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SUZUKI Splash Version Blanche白淨亮相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最優秀賞HONDA Sport Modulo S2000 Concept拿下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HONDA Life Style Study爆閃登場!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原廠不出,MUGEN繼續改!HONDA NSX Mugen RR Concept現身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6 Circuit Trial提前曝光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 Cube化身Drive Shot/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HONDA賣關子,MODULO Sport全系列豔裝先發!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 370Z 改裝套件,MCR準備好了!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老美出招!POWER ENTERPRISES重改GT-R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Branew呈現,Fairlady華麗登場!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橘彩戰神現身!ZELE R35 GT-R Complete Edition 550hp達成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3大改款首演,多款改裝車/環保技術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