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 Phantom中國限量版頂級禮車至少索價六百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9/2009)
字級設定:
勞斯萊斯汽車(中國)日前宣佈,為中國客戶特別定制的全新幻影Phantom加長版轎車目前已正式引進當地市場,此次的中國限量版幻影具備諸多全新訂製內容,儘管尚未公佈建議售價,但一般認為這款限量加長版新車,最便宜可能也要超過六百萬人民幣以上!

原廠表示,這款全新中國限量版加長型禮車,首次將星光頂飾與火躍紅真皮搭配應用於內飾,獨特的水晶玻璃器皿也鑲嵌著鑽石主題圖案,每個C柱鏡面上有手工雕琢的中國地圖。

勞斯萊斯汽車(中國)表示,這款具有豐富定制內容的中國限量版幻影Phantom後部車廂有兩種配置:兩個獨立座椅,或兩個獨立座椅結合中間臨時座椅。車內還配備了行動電話,乘客可通過車內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及其SIM卡裝置接打電話。

動力方面,限量版Phantom幻影依然搭載6.75L V12引擎,最大馬力與標準款的Phantom同樣為459hp,峰值扭力達到73.4kgm左右,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1秒,其電子最高限速爲240km/h。

中國限量版Phantom幻影轎車身採用高光澤度的深秋黑,並飾有上爲紅色下爲金色的車身雙腰線,最顯著之處在於其標誌性格柵上的鍍金歡慶女神。其他特徵包括:21吋鉻合金輪轂裝配高性能固特異防爆輪胎,車身的深秋黑特別色澤,以及在高速行駛中也能始終保持垂直向上的雙R標誌。

此外,這款中國限量版幻影LWB在加長1100mm以後,車身的長度達到6900mm之多,軸距則長達3900mm,另外這款新車更具備多項獨家手工打造的頂級配備,包括:

後門木質面板上的女神像
面版木材可選擇
雙R標誌
地毯顔色(採用剛出生的羔羊毛地毯),可附加訂製一個木質三角腳踏板
前排扶手轉開,按下按鈕。儀表態中央的復古時鐘會自動翻轉180度,變成一個液晶螢幕。
隨車後排酒櫃、冰箱、DVD操控系統
後門內有個專門放置雨傘的位置。
Lexicon音響系統
MICHELIN專為勞斯萊斯定制的19吋輪胎,在車胎被扎後依舊能繼續行駛一百公里左右的距離。

   新聞列表(01/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