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究極登場─NISSAN GT-R SpecV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A-Ju(01/09/2009)
字級設定:
NISSAN GT-R在問市後,在全球掀起熱潮,話題不斷,但是NISSAN顯然一點都不想讓這個熱潮冷卻,經過漫長等待,NISSAN GT-R進化版本SpecV車型,終於在2009年一月八日於日本正式發表,動力輸出並未如原先預期進行大幅度調整,而是配上專屬套件,以及在底盤設定上重新調校,提升GT-R SpecV整體戰力。

全新亮相的GT-R SpecV,外觀上大致與一般版本相同,但是包括水箱護罩、前下巴、後尾翼都改為碳纖維式樣,並且換上SpecV專屬地六輻式鍛造輕量化鋁圈,車尾也加上了SpecV銘牌以示身份;此外,除了GT-R原本的車色塗裝外,SpecV也新增了一款黑蛋白石車色,會在不同的光線下表現出不同的漸層車色,非常特別。座艙內的部分,最大的改變在於換上兩張椅背採碳纖維材質的RECARO跑車座椅,同時將後座座椅取消改為置物空間,以達到輕量化效果,讓SpecV車重較一般版本輕了60kg;並且在後座置物盒蓋與儀表板週邊等部份也改為碳纖維飾板,略為增加高性能氣息。

而較令人意外的是,GT-R SpecV在動力輸出上並沒有任何改變,僅更換了一組全新的鈦合金排氣管,但是增加了超增壓模式,可藉由方向盤按鍵操作,提供車輛在中高速域更豐沛地再加速性能;而為了提升操駕性能,GT-R SpecV配置了由德國名廠BILSTEIN調校之DampTronic可變阻尼懸吊系統,煞車系統升級使用陶瓷碳纖碟盤,制動力獲得精進,將更有益於賽道上的表現。

將以限量發售的GT-R SpecV,售價為1575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694,400元),在2009年二月二日起於日本全國七個特定經銷商販售,NISSAN也將派駐專屬的銷售與維修人員,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GT-R SpecV於水箱護罩、前下巴、後尾翼都改為碳纖維式樣。
 
 
座艙中換上兩張椅背採碳纖維材質的RECARO跑車座椅,同時將後座座椅取消改為置物空間。
 
 
鈦金屬排氣管、六輻式鍛造輕量化鋁圈與陶瓷碳纖碟盤都是GT-R SpecV專屬套件。
 
 
新增超增壓模式,可藉由方向盤按鍵操作。
 

   新聞列表(01/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