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阿根廷組裝廠延後營業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9/2009)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HONDA宣佈,原定最近要正式營運的阿根廷百萬美元組裝廠,將延後六個月開幕,以免新車產量囤積現象,為車廠造成額外的負擔。暫停組裝廠的運作,近來已成為全球各大車廠對抗銷售下滑的主要利器之一。

據車廠發言人表示,阿根廷組裝廠原定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運作,現在確定將延後至2010年中。HONDA目前仍持續進行組裝廠的興建工作,完工後預計年產量可達30000輛汽車,、此組裝廠將會成為HONDA在南美市場主要的生產線,在組裝廠完工以前,阿根廷當地的汽車皆來自巴西和墨西哥。

事實上在HONDA宣佈要延後組裝廠開始運作的日期以前,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才在星期二表示,今年二月和三月所有日本組裝廠將停止營運11天。雖然車廠大動作的減少汽車產量,但日本方面到目前為止,仍無法有效的減少新車囤積的數量。HONDA上個月宣佈要執行降低成本的應對措施,包括退出F1賽車,以及暫緩其他全新組裝廠的生產日期。

   新聞列表(01/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