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TURN Vue 2-Mode Hybrid將參與美國總統就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5/2009)
字級設定:
隨著美國首任黑人總統Obama上任在即,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SATURN,丟出改變之路就從你駕駛方式開始(The Road to Change Starts in Your Driveway)環保車宣傳活動,準備讓史上最省油的V6車款之一,2009年式SATURN Vue 2-Mode Hybrid參與美國歷史上的一刻。

因為,SATURN Vue 2-Mode Hybrid現正於2009年底特律車展登場,馬上就得馬不停蹄地前往華盛頓特區,參與即將舉辦的美國總統就職大典,希望讓一般民眾加深駕駛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能夠減少石化燃料使用等印象。而且SATURN Vue 2-Mode Hybrid也將被使用於就職大典的接送服務。

SATURN Vue 2-Mode Hybrid組成的車隊,預計會在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 State University)、霍華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渥太華小學(Ottawa Elementary)等地點停靠,進行就職大典的接送服務。受惠於此,學生與一般民眾將有機會在大張卡片上,寫字給新任美國總統Obama,然後卡片會被附上野花種子,最後將種子拿去種植。

有趣的是,人們也可以拍下個人的改變意願,包括改進跑車的空氣濾清器、離開宿舍會把燈關下等,而這些照片也會被張貼在Facebook上。

   新聞列表(01/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