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 Altis進行小改款,安全、高級感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5/2009)
字級設定:
由於DAIHATSU旗下並沒有中大型房車,因此在TOYOTA集團的奧援下,以OEM代工方式將Camry掛上DAIHATSU廠徽並換個名稱,就變成DAIHATSU Altis,但此車僅在日本銷售;為了因應TOYOTA Camry在日本小改款,Altis當然也同步進行。

因為TOYOTA Camry的小改款,使得銷售量不大的DAIHATSU Altis有幸跟著做升級,這回Altis的小改款重點在於增加VSC、TRC、自動防眩後視鏡等先進安全行頭,同時針對鋁合金輪圈、水箱護罩、前保險桿、頭燈組等造型作新設計,並增加後視鏡轉向指示燈功能,同時為了增添高級感,後方牌照上頭採用鍍鉻飾條。

內裝部分,Altis將音響面板的照明改成白光,同時變更座椅表面的材質,來創造絕佳的高級化路線;此外車身顏色亦新增金色與深綠兩種,總計共有七種車色讓消費者選擇。至於其他機械結構和動力系統則沒有做改變。

小改款後因原物料調漲,Altis也做了小調整,價格落在日幣274.5-287.1萬圓,約新台幣83.2-87萬元不等。

   新聞列表(01/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