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HONDA Life Style Study爆閃登場!
AUTONET記者:A-Ju(01/15/2009)
字級設定:
 
以約三萬顆SWAROVSK水鑽妝點的Life Style Study
 
許多女性朋友對於閃亮亮的水鑽,都有種無可救藥的迷戀,無論手機、包包…所有用得到的物品,甚至是指甲彩繪都會貼上滿滿的水鑽,讓自己隨時都可以看起來「啵拎、啵拎」的;就因為如此,HONDA看準的女性朋友特愛閃亮水鑽,在2009東京改裝車展中,以旗下可愛教主Life為基礎,推出了一輛滿是水鑽的粉嫩特仕車Life Style Study。

 
Life Style Study座艙內被水鑽裝飾地繽紛無比。
 
Life Style Study全車以粉橘紅色為基調,並且使用了約三萬顆大小不一的SWAROVSK水鑽妝點,在車外的部分,包括水箱護罩週邊、前後燈燈殼、前後牌照框、前後保桿護條、全車鍍鉻飾條、前後雨刷支臂、後視鏡下緣、車門把手…甚至是輪圈蓋、排氣管尾段飾管,都用上水鑽裝飾,再加上車身上愛心與幸運草彩繪也是水鑽組成,若是開著它上路,吸睛能力肯定勝過法拉利。
包括輪圈蓋、燈殼、車身上都貼上了水鑽點綴。

進入座艙內更是繽紛無比,基礎配色是以與車身相同的粉橘紅色配上中控台的灰色,但是座椅卻已經包覆上泡泡彩繪的椅套,同時還附上可愛地抱枕與面紙盒,簡直就是把偶像劇中主角蔣小花的房間搬到了路上,而最重要的水鑽裝飾部分,則是於中控台上緣之幸運草彩繪、中控台邊緣、音響、排檔座、車門把手、車內把手下緣、後飾鏡後緣、安全帶上座…都用上粉色與透明水鑽點綴,幾乎眼睛所見得到的地方都可以見到水鑽,看來坐在這車內應該得帶上太陽眼鏡,不然可能會被驚人地水鑽閃光弄傷了眼。
車內充滿粉嫩與閃亮氣息。

Life Style Study亮相後,相信會引起一波跟進風潮,屆時在路上看見不明反光物體,應該就是有車貼滿了水鑽出遊。
未以水鑽裝飾的素顏HONDA Life。


   新聞列表(01/15/2009)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SOUTH SIDE Performance新推820hp GT-R渦輪套件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SUZUKI Splash Version Blanche白淨亮相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最優秀賞HONDA Sport Modulo S2000 Concept拿下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HONDA Life Style Study爆閃登場!
2009東京改裝車展報導:原廠不出,MUGEN繼續改!HONDA NSX Mugen RR Concept現身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6 Circuit Trial提前曝光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 Cube化身Drive Shot/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HONDA賣關子,MODULO Sport全系列豔裝先發!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 370Z 改裝套件,MCR準備好了!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老美出招!POWER ENTERPRISES重改GT-R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Branew呈現,Fairlady華麗登場!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橘彩戰神現身!ZELE R35 GT-R Complete Edition 550hp達成
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3大改款首演,多款改裝車/環保技術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