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科技突破!全新BMW大七售價440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5/2009)
字級設定:
 
左起新BMW大七系列專案總監Johann Kistler、BMW台灣總代理汎德總經理杜黃旭、BMW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武佳碧,宣告新BMW大七抵台。
 
全新第五代BMW大七系列,透過台灣總代理汎德的努力,在一月14日晚間發表,受重視的程度由發表會現場人聲鼎沸的盛況,便可窺知一二。新BMW大七將以740i(報價新台幣440萬)、740Li五座豪華版(報價新台幣486萬)、740Li四座旗艦版(選配)與750Li(報價新台幣620萬)在台銷售。

新BMW大七將以獨步車壇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提供低油耗、低排廢兼具的性能表現,再加上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BMW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全新第二代BMW夜視系統與同級車中最為寬敞的後座空間,將會再次讓層峰消費者驚豔。

 
新BMW大七正式發表!
 
新BMW大七大尺度領先,獨門導入L型LED尾燈

新BMW大七車身尺碼5212×1902×1478mm,軸距3210mm。與第四代大七相較,新BMW大七的長軸車型軸距長度增加140mm,讓740Li與750Li的膝部空間達到208mm,頭部空間達到988mm,展現後座車室空間與舒適性,讓層峰消費者擁有更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在外觀設計上,新BMW大七從引擎蓋劃過車門把手,延伸至行李廂的肩部線條、向後伸展的玻璃環艙與延伸至前軸後方的引擎蓋,讓車側視覺擁有一氣呵成的優雅氣度。朝車頭望去,新BMW大七更以寬大垂直的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設計、具遠近光雙功能的氙元素頭燈,營造出氣勢宏偉的感官焦點。

至於寬闊低深的進氣口,加上時尚精緻的鍍鉻飾條,則突顯了全新BMW大七系列的寬大輪距。在車尾部分,新BMW大七採用LED燈組L型尾燈與突顯出車尾修長感受的橫向鍍鉻飾條,再加上位於車尾左右兩側、整合於後裙腳的矩形排氣尾管,新BMW大七不動、依然動感。



豪華車室內裝與配備

放眼新BMW大七的豪華車艙中,以Dakota真皮及Fineline高光澤原木飾板或是Nappa真皮及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精心配置的內裝,在在呈現頂級內裝概念;而其獨特的黑色自顯式儀錶板,在車門開啟時指示錶與刻度會立即亮起,當引擎啟動後行車資訊與檢查控制登也會隨之亮起,展示不同的風貌。

悠關舒適的配備,新BMW大七具備加大的車門與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雙前座標配含加熱功能的主動式通風座椅。750Li更標準配備具獨立雙後座設定的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與後座椅背按摩功能,順應後座乘客針對頭枕位置、靠背角度及椅墊位置的個別需求,提供專屬的舒適乘坐角度。

全面繁體中文化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與高解析度10.2吋中央顯示螢幕相互搭配,以更人性化及簡約設計的操控介面,掌握車內CD音樂、廣播、行動電話系統、衛星導航(具備立體3D模擬地圖功能)等各項功能。此外,全新iDrive系統首創提供可儲存車主手冊、衛星導航、電信、及音樂等所有資料的80G硬碟,讓使用者可迅速地存取所需的資料。

為了滿足後座買家,新BMW大七的後座影音系統,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獨立雙後座9.2吋螢幕,藉由專屬於後座的iDrive控制旋鈕、DVD播放機與多媒體影音輸入端子,獨立操控屬於自己的電話、電視、遊戲機與衛星導航。再加上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前置6片式換片機、USB音源插槽、AUX-In外接音源裝置、16具揚聲器與電視功能。
主動式轉向頭燈。

後視攝影機。

駕駛者輔助系統按鈕。

全新第二代BMW夜視系統。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與車側後視鏡警示符號。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展現

在動力部份,740i、740Li與750Li均導入具備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雙渦輪增壓技術與第二代High Precision Injection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的先進汽油引擎。

740Li搭載2979c.c. L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26hp,峰值扭力40.8kg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6.0秒。與前代車款相較馬力提升20hp,油耗卻相對減少10.7%,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35g/km。此外,性能更為強悍的750Li,搭載4395c.c. V8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7hp,峰值扭力61.2kg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5.3秒。

除了強勁動能展現之外,新BMW大七標配BMW Servotronic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全新的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系統、鋁製車軸、後軸自動水平懸吊系統(自動調整高度)、Dynamic Damping Control動態避震控制系統、動態駕馭控制系統(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SPORT+進階運動共四種模式)與Dynamic Driving Control動態駕馭控制系統。
具備雙渦輪增壓技術與第二代High Precision Injection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的先進汽油引擎。


引擎上的Twin Turbo字樣。

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全新BMW大七系列底盤與傳動系統。

此外,列為選用配備的創新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使新BMW大七系列能夠隨著車輛行進速度的快慢,進行有效的駕馭控制,進而享受操駕樂趣的極限體驗,在低速行進時自在舒適,高速奔馳時展現安全穩定。

在層峰消費者最在意的安全部份,新BMW大七的車體剛性提升60%,導入全新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失壓續跑胎、側視攝影機、後視攝影機、車道變換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運用遠紅外線攝影技術的全新BMW第二代夜視系統,可偵測黑暗中300公尺內的行人和動物,甚至可以辨識他們的位置及移動方向,如果遇到碰撞危險時,夜視系統也會警告駕駛。

BMW秉持著對於駕馭樂趣與豪華舒適的堅持,淬湅進化每一代BMW七系列旗艦房車,總代理汎德在2001發表第四代BMW大七系列,當時便以其前衛大膽的車型設計與創新科技,滿足了台灣對豪華旗艦房車的渴望。時光轉換至今,全新抵台的新BMW大七,將再次突破奢華的極限,延續大七系列獨尊永恆的榮耀傳統。
iDrive操作介面。

BMW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

後座娛樂系統。

黑色自顯式儀表板。

全新第二代iDrive控制系統。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總經理杜黃旭。
 
 
BMW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武佳碧。
 
 
新BMW大七系列專案總監Johann Kistler。
 
 
新BMW大七將分為740i(報價新台幣440萬)、740Li五座豪華版(報價新台幣486萬)、740Li四座旗艦版(選配)與750Li(報價新台幣620萬),抵台銷售。
 
 
新BMW大七長軸版,車身尺碼5212×1902×1478mm,軸距3210mm。
 
 
放眼新BMW大七的豪華車艙中,以Dakota真皮及Fineline高光澤原木飾板或是Nappa真皮及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精心配置。
 

   新聞列表(01/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