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宣佈起用瑞士新人Sebastien Buemi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09)
字級設定:
 
Toro Rosso車隊正式宣佈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將會在2009年為該隊出賽。
 
Toro Rosso日前透過一份正式聲明確認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將在2009年出任車隊其中一位正式車手,但其搭檔依舊懸而未決。年僅20歲的Sebastien Buemi屬於Red Bull體系的年輕車手發展計畫(Red Bull Junior Team)的培訓成員之一,他在去年年末的冬季測試中表現突出。

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表示:「Sebastien Buemi在測試中的學習能力外加參與GP2的優異表現,博得了車隊的認可。」按照計畫,當今年的首輪季前測試於本月在葡萄牙拉開序幕時,Sebastien Buemi將首次以車隊車手的身份亮相,其搭檔可能會是Sebastien Bourdais,或是在去年考核測試的日本車手佐藤琢磨。

   新聞列表(01/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